不是咕咕精

“我的姑娘,是这世界上最自由的飞鸟。”

不可以觊觎漂亮荧荧

游戏纸片人老婆设定,all荧向,非代入向


谢谢,已经生气了。

——————————————

  说起游戏《邪神密语:泽维亚》的更新放出后,那真是让几位神明捏碎了十几部手机,激推毒唯消沉了好几日,至冬雪原上某些愚人众计划着暗杀文案策划。


  《邪神密语:泽维亚》是《邪神密语》系列的第二部。


  而荧是第二部的主角团之一,刚开始官方一转第一部黑深残把所有人刀了个遍把主角虐的死去活来的模式。


  画风精致,主页色调柔和简直像日常房间那般温暖。


  一拥而入将服务器挤爆的玩家们看着前两章温馨的画风喜极而泣,看着出场的漂亮老婆振臂高呼:“官方终于做人了!”


  第二部的主角团是一对双子和玩家。


  双子和玩家初遇在一间教堂,最先和玩家遇到的事双子中的妹妹荧。当时荧抱着一束因提瓦特,歪着头看着玩家。


  纯洁的因提瓦特,娇艳的少女面容,黄金般璀璨的头发与眼睛。少女弯弯着唇角冲着玩家笑着,她拿出一朵因提瓦特递给玩家。


  “很高兴见到你,远道而来的客人。”


  这一幕直接让玩家们在论坛里高呼绝美CG,但随之而来的一幕则是被所有玩家当成梗图表情包。


  空不知道从哪个地方钻了出来,他脸上带着温和的笑意朝着玩家举起了狼牙棒,并重重一锤砸了下去。


  “就你勾引我妹?


  【空哥is watching you!.jpg】


  【空哥扛着他的以理服人,他不准备听你的解释.jpg】


  在荧的阻止和道歉下,空和玩家才处于了一个微妙的平衡关系,总之三个人就这么结伴旅行了,并在旅途中关系越发熟稔。


  至此,第一章结束。


  被第一章甜蜜的晕乎乎的玩家们点开第二章,猝不及防被一把刀戳心脏。


  他们的老婆,他们刚出场就在热搜榜上连挂了三天热度直接碾压所有的老婆荧,金发金眼就像一只猫一样的老婆荧。


  被——献——祭——了——


  看到新剧情的玩家们哭天抢地,【荧 献祭】【狗邪神剧情不做人!!】【那可是你的看板双子啊!!】【空哥的以理服人是拿不动了吗?!!】【我老婆没了】强势占领了热搜前五。


  雷电·刚打过第一章被甜得心肝颤,快乐扑向第二章·还没来得及看热搜·影捏碎了手机。


  【  空被折曲了手臂,他目呲欲裂的看着面前一幕,他发了狠,反曲着腿一脚踢开压着他的邪信徒,不顾自己折曲的双臂跌跌撞撞的跑向被绑在十字架上的荧。


  ——他就要碰到荧了,他就要解开荧的绳子带荧逃离这里了。


  但操控一切的命运低低叹息,祂从不将目光投向这可怜的兄妹。


  被下了药的少年身体疲软,轻易的被赶上来的邪信徒摁倒在地,对方的膝盖狠敲空的头盖骨,痛的空想蜷缩在地哀嚎。


  他抓住邪信徒的袍子,声音痛的近乎没有。


  “求求你,求求你,让我代替她献祭,我是她的哥哥,我也可以的,求求你……”


  而领头的邪信徒只是轻蔑的看了他一眼,从他的身体上跨过去,一步一步靠近被绑着的荧。


  “来吧——!来吧——!我主!!世上最伟大的神明泽维亚!!这是我们为您的到来所呈上的最完美的贡品!!!”


  除了压制着空的邪信徒们匍匐在地,狂热的看向领头的邪信徒。


  他拿起了一把形状诡谲的小刀,割开了荧手腕上的动脉,鲜血喷涌而出。


  他嘴里喃喃着什么,泼洒着什么,跳着什么舞。


  这些空都听不见,看不见了。

  他绝望的看着荧胸膛的起伏越来越微弱。


  ——救救,荧。


  ——救救荧啊!!!!


  雷电影的手机彻底报废,她面无表情的重新拿起了一个手机,极其顺畅的下载,上线,登录,点开第二章。


  没关系,不气不气,只是一群虚拟的狂信徒而已,只是一群虚拟的人而已。


  【黑色的雾气在荧的呼吸彻底消失的时候显现,庞大的,诡谲的黑雾散发着不祥的气息。


  邪信徒们目光愈发狂热。


  连压制着空的那个邪信徒都忘记了继续用力。


  他听见了,他听见了——!!


  那黑雾里,他的妹妹,他温和有礼的妹妹啊!她在哭泣,在哀嚎啊。


  她在叫着——

        “哥哥,好疼,好疼好疼好疼好疼!!!!!!!!!!”


  空从地上爬起来,一把推开了邪信徒,不顾一切的奔向那不祥的黑雾。


  在他的手指触碰到那黑雾的时候,那无止境的悲呼突然停止,如同一滴水进入了海洋,庞大而浓郁的黑雾在一瞬间吞噬了空。


  黑雾没有停止,它永无边界,它嘶吼着,狂笑着,欢呼着,如同一柄无主的刀,一头疯犬杀戮着。


  邪信徒们脸上的狂热笑容都还未被恐惧遮盖,黑雾便已经降临夺取了他们的灵魂。


  ——血液飞溅。


  吸饱了血液的黑雾满足的拖着肿胀的身体回到了祭品的位置。


  它的身体突然一瞬间僵硬,它不受控制的惨呼一声,它的肚子从内部被扭曲,被剖开。


  它被揉成了一团,它的意识被两个不甘的残魂吞没。


  扭曲,怪诞。


  最后,它的身体被一分为二,金发金眼的双子紧紧的握着对方的手。


  他们就站在献祭了荧的祭台上,而如今的这座溅满了邪信徒血肉的祭台成为了他们加冕的王座。


  “我不会喜欢人类了,哥哥。”荧困倦的闭上眼睛,“我累了。”


  空和荧的身体已经被它蚕食的一干二净,他们如今的身体是由他们从它那里夺取来的力量所制成的。


  换言之,空和荧,已经无法被称之为人类了。】


  雷电影目光阴沉,抑制不住的雷元素溢出,这个新开启的手机终于惨呼一声报废。


  “这群无理之人——!!!”雷电将军的怒声传遍了整个大御所。


  “——他们是想尝尝食炎之罚吗?!”烟绯面目扭曲,“我绝对,绝对会把他们送入监狱的!!!主角你干什么去了,我老婆都没了!!!混蛋,还我老婆!”


  甘雨目无高光,她机械的嚼着清心。


  她好不容易从繁忙的工作挤出时间来玩游戏,想和老婆贴贴求安慰,结果猝不及防的一把大刀戳穿心脏。


  “帝君……帝君……我老婆没了,你看到我老婆了吗?帝君。”


  被甘雨呼唤的帝君现在正看着手机上的CG陷入沉默。


  “据理性而言……”


  “钟离先生,还是不要据理性而言了,你快把手机给掰碎了。”胡桃扶额。


  “堂,堂主,你也冷静一点啊,火元素崩出来了。”仪葬小倌战战兢兢。


  胡桃看着指尖冒出来的火元素沉默了一瞬,若无其事的将其拍灭。


  “我们刚刚说到哪了?哦,对了,想起来了。”胡桃脸上挂着和隔壁神里家家主一样温和的笑容,“先去参与一波讨论吧。”


  网络上关于【邪神密语:泽维亚】【荧】【空荧双子】的讨论彻底炸了。


  [荧的dog:简短谈谈主角在我的老婆受苦的这段时间干了什么。


  他去了一个小村庄,在那里快快乐乐的度过了一个月。


  虽然我知道这件事不能迁怒主角,毕竟他什么都不知道,阿草,但是我就是忍不住去迁怒。


  《邪神密语:泽维亚》分全息和移动端的,我玩的是全息版本,当时我是意识体,毕竟主角还在村庄里,我开了100%共感,所以我更加直端的体会到那种无力。


  真的,那扑面而来的绝望,我就看着那个人划开我老婆的手腕,念出那一大串的所谓的咒语,我就看着那个怪物,那个泽维亚把我的老婆吞吃的一干二净,我什么都做不了。


  我的老婆当时得多痛啊,但她被喂了所谓的“神血”,她说不了话了,她甚至无法安慰崩溃的空。


  我必须赞颂我的大舅哥空,谢谢你大舅哥,我不在意你那对我老婆近乎扭曲的爱了,就算让你和我们三人行我也能接受。


  谢谢你大舅哥,我赞颂你。]


  [空荧爱情是真的:我和楼上一样,我开的也是100%共感,但是我当时不是单独的意识体分出来,我是附在了空身上的,现在想来当时我是真够大胆的,那种无力愤怒绝望恐惧交杂在一起,我恨不得当场撞死在绑着荧的十字架上。


  空是真的很爱很爱荧,这已经不是兄妹之间的爱了,这是亲情与爱情的交织,但它又高于亲情与爱情,它是崇高的,不应被人类用偏见的目光束缚的情感。


  我从全息舱里爬出来哭了好久,把自己关在了房间一天一夜才缓过神来。


  我缓过来的时候我就当场入了空荧教了,我不配和空比。]


  [荧的男朋友:可恶,楼上两位将我想说的都说完了,那就爆个八卦吧。


  神里家的家主和他妹妹,大御所的那位是荧的激推毒唯已经不是秘密了。


  为了防止大御所那位情绪激动劈出一座岛,九条大人谨慎的先奉上了手机,光是半个小时,手机报废了好几十部。


  九条大人在出来后当场就把购置全息舱给那位大人的计划给划去了。


  神里家也是,这两天一直处于低迷气氛之中,神里家的家主脸上的笑容更加恐怖了。]


  等到一个星期后,所有人终于从悲愤中缓过神来,开始讨论起剧情来。


  [巴巴托斯v:


  谢谢,刚为我老婆哭完,现在来讨论一下剧情。


  “我”和空荧双子注定站在对立面了。


  毕竟“我”站的是人类方,而荧已经彻底对人类失望,而空肯定无条件支持荧的一切行动。


  但是第二章最后那几句“我为之感到愧疚与恐慌,我接收到了他们的求救信号,但封闭的村庄里信号太差了,直到我出了村庄才看到这条来自一个月前的消息。”


  “荧已经揭起了魔物反叛之旗,高层们找到我试图让我帮他们对抗空荧所率领的魔物大军,但我犹豫了。天啊!一直坚定的站在人类方的我犹豫了!我到底是该站在我的信仰一方与空和荧战斗,还是选择叛出人类加入魔物?我想我已经有了答案。”


  “我”的信仰开始动摇了。


  是要分线了吧,是要分线了吧?


  有点激动,让魔物大军占领整片大陆吧!!为了深渊双王!!]


  [摩拉克斯v:


  据理性而言,坚持信仰与双子的魔物大军对抗才是上上策。


  但——


  对方的深渊王之一是我的夫人。]


  [巴尔泽布v:


  一群无礼之徒。@深渊密语官方]


  [冰之女皇v:


  真是令人不愉快的一群渣滓,死不足惜。]


  [草神:


  啊啊?!我老婆没了?!!@深渊密语官方,我老婆没了?!!!我刚从至冬回来啊!!]


  如同巴巴托斯所料,在一个月后深渊密语官方放出的pv之中,人类与魔物的阵营都有一团虚幻的影子,人类一方影子站在最前侧,而魔物一方,影子则站在了双王的后侧。


  在pv的最后,站在魔物一方的影子说话了。


  “她已经不再是我的因提瓦特,她是世间不被允许存在的邪神之一。”


  “即使坚持了信仰,我仍为之感到困惑,为何人类对空和荧如此过激,甚至不惜主动发起战争将其诛杀。”


  “直到我翻入了最为机密的档案室,我看见了那份卷宗。”


  “——我的因提瓦特,我高洁的清心花,是他们故意选中的祭品,是他们政治相斗的牺牲品,只是他们从未想到邪神真的降临,从未想到空和荧成为了新的邪神,发起的战争是为了掩盖真相,发起的战争不是为了正义是为了掩盖罪恶。”


  “那是我的因提瓦特,是我和空珍惜捧着的高洁的精灵,我理应站在她的身旁,我怎能不爱她。”


  [行秋v:


  @阿贝多,老师,写,画?]


  [阿贝多v:


  @行秋,ok。]

评论(94)

热度(6524)

  1. 共4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