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咕咕精

“我的姑娘,是这世界上最自由的飞鸟。”

置顶

 【已退坑

  

  

   荧,老婆,麦外敷。

  

  

  


  想着也算写了挺多篇文了吧,来写个简短的置顶好了。

  

  本人作品不代表本人三观。比如我会在网文偏好一些强制,骨科,囚禁,强/制孕类的小众xp的文,但不代表我本人在现实中依旧对此热崇,我对此类xp只会当即报警,无论是否是在爱的前提。

  

  实际上本人在现实中恐婚恐育,并且确定一辈子不结婚,确定要找伴搭伙过日子的话也只会找同样的女性。我管你跟我说什么,我喜欢tx我乐意。

  

  头像为自己画的自设,偶尔会用来和老婆荧贴贴,但其实是个x冷淡,并且有自己的cp和孩子,我养了一家三口,所以这个设子和荧的贴贴只会是cb向,cp向等我搞出设子来了再说。

   


  在下咕咕精,更新时间不定,偶尔犯抽每天一更或双更,没动力的时候一连好几个星期摆烂。

  

不要和我提🦐相关的话题,我会呕。


  吃各种性向[bl,gl,bg]的cp,但对于各个坑来说会雷各种性向,比如原神我就天雷bl


  【注:因为对绿江上的纯爱文给震碎三观,目前已淡化原创纯爱,只看二次元纯爱。


  ——我真是谢特!不要将哭包娇软安在一个少年,一个男人身上好吗?!这两个词安在女生身上我都会鸡皮疙瘩掉一地!】


  坑品不好,所以一般只会写短篇,或者一发完的文章。


  


  乙女向:


  文豪野犬:


  喜欢各种各样的冷静自持的妹,很喜欢那种被打破冷静的伪装将其拖入深渊的感觉,那样很涩。


  未定事件簿:


  官方主角设戳爆我xp,蔷薇小姐你带我走吧——!我就是你的狗呜呜!


  


  


  女主向:


  原神:


  注意了注意!!!!原神我只吃all荧,天雷原神代入向和原神bl。

  

  喜欢全员单箭头荧,单恋很香。


  对我来说荧就是荧,是我美丽动人总是遭人觊觎的老婆,和我杠就是你的错,建议拉黑处理。


  我漂亮的老婆啊,你受苦了呜呜呜呜。


  别把我写的文放进原神乙女,我写的清清楚楚是非代入向。

  

  累了,你们磕代你们随意,别在我评论区下提。

评论(13)

热度(2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